清零.

【188二代】染指流年

番外

原炀打开门就看见站在门口抱着俩孩子的两个人,原炀脸色变了变。

顾青裴从楼上下来:“是隋英吗?”顾青裴看着门口的几个人笑了笑:“站那干什么?进来啊。”原炀等几个人进来后把门关上。

简皓翊在李玉怀里看了眼顾青裴和原炀,不出声。简隋英笑了笑:“他比较怕生。”顾青裴捏了捏简皓翊的小脸蛋:“没关系,他第一次来嘛。”

李玉把简皓翊放下来,简皓翊抓着李玉的裤脚原地站着。此时,从顾青裴腿后冒出来一个小脑瓜。简皓翊松开李玉,走过去:“哥哥……”顾青裴笑了笑,蹲下来看着俩小孩:“他比你晚出生几个小时,可以叫弟弟。”

却怎么也没想到,这声弟弟叫了几年。

三个小孩在楼上坐在地毯上搭积木,突然楼上传来哭声。顾青裴和简隋英立马上楼去了。

打开门就看到扭打在一起的两个孩子,顾青裴和简隋英脸色一变,把俩孩子分开。简隋英看了眼简皓翊的小脸:“诶呦,你干啥了让人家揍你。”简皓翊抓着简隋英的衣服窝他肩膀上哭。

两个大人把孩子抱下去,原懿泽抓着顾青裴红着眼圈不敢看原炀。原炀脸色差到不能再差了,顾青裴拍了拍原炀,蹲下来:“告诉爸爸,你为什么动手?”原懿泽支支吾吾不想说。

原炀看着眼前的原懿泽:“问你话呢,支支吾吾的干什么?”原懿泽被原炀一吼就要哭,李倾瑛突然蹦出一句:“弟弟说要娶他。”四个家长愣了愣,简隋英和顾青裴不约而同的笑出来。

原炀蹲下身看着原懿泽,整了整他的衣服:“那你就可以动手打人吗?教给你的全忘了?”原懿泽不说话,也没有想说对不起的心思。原炀不轻不重的在原懿泽屁股上拍了一巴掌:“错没错?”原懿泽眼圈一红。

“坏蛋!不许打弟弟!”简皓翊的小手啪一下打在原炀胳膊上,然后站在原懿泽面前:“坏叔叔,不许打弟弟……”原炀看着面前的小简皓翊笑出声来,简皓翊嘟着小嘴皱着眉头:“不许笑,你打完人还笑。”

简隋英看着简皓翊拍拍李玉抬抬头:“那个小孩打你了,你还站他面前?”简皓翊一脸认真的看着简隋英:“我以后要娶他的,打就打了。”然后看向原炀:“你不许打他!”

简隋英哈哈大笑,看着李玉:“你儿子以后肯定也是一个妻管严。”

“你不许娶我。”原懿泽一脸委屈,急切想去找顾青裴。简皓翊一脸着急:“那你娶我!”原懿泽看着简皓翊,小声的嗯了一下。原炀把孩子抱起来,递给他糖果,原懿泽把糖递给简皓翊:“给你吃。”简皓翊扬起大大的笑脸:“谢谢弟弟!”

下午简隋英他们要回家了,简皓翊往地上一坐,开始哇哇大哭:“我,我不要回家!”简隋英看着地上的简皓翊:“那你想干啥?”“我想在这……”

“不行,赶紧起来。”李玉不容置疑的说道。简皓翊撇着嘴继续哇哇大哭,简隋英微微皱眉。顾青裴看着地上的孩子:“不然,让他在这住一天吧?”简隋英看着简皓翊:“那行吧,麻烦你们了。”简皓翊听到自己可以留下来了,就不哭了。

夜晚,俩小孩躺在床上睡着,顾青裴亲了亲原懿泽就出去了。

原炀给顾青裴洗脚,顾青裴看着原炀的头顶:“原炀,你发没发现,孩子他怕你……”原炀叹了口气:“发现了啊。”顾青裴把脚放在原炀肩膀上:“那你还对他那么严厉?”原炀把顾青裴的脚重新放回水里:“你说他小他也三岁了,今天打人他没有说一句对不起,甚至一点愧疚都没有。长大了如果像我当初那样,一个刺头,你不烦心啊?”

“说心疼孩子,我也心疼啊,那是我的孩子。谁会不心疼,不爱护自己的孩子的呢,但懿泽他以后肯定是要自己出去闯荡的,如果长歪了呢?”

顾青裴亲了口原炀。

等几天后简隋英来接孩子,简皓翊一直在哭,抱着原懿泽不撒手,鼻涕泡蹭人一身。原懿泽拍了拍简皓翊的后背:“不哭了好不好?你以后还可以来啊。”简皓翊抱着原懿泽不说话。

简隋英拿出小饼干:“简皓翊,你看这是什么?乖乖跟爸爸回家,我就给你吃,行不行?”简皓翊看到小饼干撒开原懿泽,把饼干拿过来。

简隋英牵着孩子:“最近麻烦你们了。”顾青裴笑了笑:“没事,回去注意安全。”“好。”

大人说话间,简皓翊把饼干掰开,一半大一半小,简皓翊嘟起嘴,忍痛割爱的把大的那半递给原懿泽:“你要来娶我啊。”原懿泽把饼干接过来:“谢谢。”

简隋英和顾青裴笑了笑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